昨天吃的水果之一


    提示:


 


   一﹑不是什麼很難買到的水果


 


   二﹑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把這個水果子撥開,但可以肯定的是


       一個水果裡只有一顆種子(除非它懷了雙胞胎)


 


   三﹑通常水果吃完,大家就把子丟了


       很少人會打開看它裡頭長的什麼樣


 


(昨天拿給大男孩看,他也猜不出來它是什麼)


不好意思,要是有人猜出來了


我也沒有提供獎品喔


只是這顆果仁 也沒辦法種


因為我在撥外殼時,不小心讓它受傷了


現在繼續吃,能多吃幾顆是幾顆(產期好像快過了)


 



將…將…


答案就是這個


 


水蜜桃


 


溫ㄤ 說...要是我不趕快宣佈答案


大家會討厭我


我猜想老師要是知道


一定會說,這個種子不適合種子盆栽


因為它需要充足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