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和大男孩其實不太在節日互送禮物


所以什麼情人節、生日…幾乎和我們絕緣


頂多傳一下簡訊就很了不起了


昨天的情人節 我問他,你這次怎麼沒傳簡訊給我


他說:你看見我,你就很高興了(正好他們昨天也沒加班)


確實,與其傳簡訊,那還不如多陪陪我


一起去外頭吃了晚餐


吃晚餐時店家還跳電呢


我的飯都還沒吃完,總不會要我們摸黑吃吧


期間還看見有人點亮手機繼續看報紙…也太刻苦了


沒一會兒電就來了


只能解讀這是情人節的餘興節目,算是有氣氛啦


飯後,逛了一下書局


大男孩正好看見他很喜歡的一位畫家出的畫冊


他說:從前唸書時,鳥山明也出了本畫冊


他沒即時買下來,由於是限量的


後來再去買也買不到了


想必他一直耿耿於懷


好吧!藉著這個節日,就買下送他囉


結果他竟然說:你要送我,可是我沒送你什麼


平時該買什麼,要買什麼都買了


臨時問我要什麼,我想破頭都還想不出來呢


來看看吧!就是這本


我送他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備註:鳥山明就是畫機器娃娃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