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開始就瘋狂的流鼻涕


吃了普×疼後,鼻涕止了,開心的繼續上班


沒想到隔了二天開始咳嗽,喉嚨也痛到不行


還是吃普×疼,但效果不彰


偏偏莫拉克颱風來


連放了3天颱風假,診所大多沒開


第三天我的聲音都變了


星期一上班,帶著燒聲的聲音講電話


想說下班後再去看醫生


結果在上班的途中,就開始狂咳


咳到把我的早餐,吐光了


下午則是吐午餐,一整天我的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


一下班就衝去看中醫,晚上就沒有咳到把晚餐吐出來


睡覺前再一包,晚上也睡的很好


像前幾晚,也都有咳到醒的現象


但是一起床,喉嚨還是不太舒服,還是想咳


可能中藥的成效都比較慢吧!


所以還是一樣的上班


沒想到今天再上班的途中,又發生了昨天一樣的情形


我又咳到吐早餐了,感覺今天還比昨天嚴重


咳到我的橫隔膜都痛了


我在洗手間吐,我們公司的老闆還在外頭問我問題


(連這時候都不放過我)


我吐完出來


他還問我是感冒吐,還是有了…(這句話他沒說完)


要是我真的大肚子了,最緊張的應該是他吧


又撐了2個小時(早上快11)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回家


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我不舒服,我要回家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再吃了一包藥,就去睡覺


一直睡到4點,由於小男孩有一些發燒


於是公、婆載我們倆去看西醫


說不定是我傳染給小男孩


要是我在上個星期就去給醫生看


說不定也不會有後續咳到吐這些事發生


人啊,還是不要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