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3天的颱風假,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了吧


雨勢當然是比前2天小多了


但星期天的今天


我家的大男孩被叫去工作了


無聊在家,分享我一直最得意的作品


當然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就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吧


 


小男孩剛出生的相片


那一個月幾乎都在睡覺



 


 


小男孩五個月大了


這幾張很明顯是我這個阿娘好玩弄的


那時都還是睡在嬰兒床上呢



 


 


 


一歲多,我在大男孩的床邊做了個小床


準備讓他睡在這


結果他半夜總會偷偷的爬上來


當我們睡醒,常常會看見有這種爬到一半的



 


 


 


我對於小男孩愛睡在床沿這事


還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他半夜爬來爬去,就是為了爬到床沿附近


所以我們只好在床底做好防護措施



 


 


 


你們看看


小朋友睡覺真是可愛


若醒著是惡魔


睡著就簡直是天使



 


 


 


我拍了一系列睡覺的相片


只可惜已經答應大男孩,他睡覺的相片不公開


不然有很多大男孩和小男孩一起睡覺


又好笑的照片


(堅持什麼啊,網路上又不是沒曝光過)


所以放張這個吧!


這個系列我統稱為小孩不能偷生系列


我拍了太多他們倆睡覺擺出一模一樣的姿勢


無奈我家的大男孩也是個……


就替他留點面子(露個腳總行吧!)



 



睡覺系列 我希望還能繼續分享


今天這個作業算是沒完成


 


 


證據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