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穿著衣衣姊姊的隱形襪

 

page.jpg

衣衣姊姊不能穿

給小姷子穿

小姷子沒帶回家

婆婆就讓小彬彬穿起來了

 

給baby穿的 也有隱形襪這種東西(納悶中…)

 

 

 


 

 

 

我公司的老闆娘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智慧型手機

 

終於在前些日子大手筆買了

 

一連兩天無心工作

 

看她在自拍 我也來一下

 

2.jpg

 

 

我還請她在自拍時 要注意後面的我

我不想成為亮點呢

 

 

 


 

 

 

稍微涼的晚上baby穿長袖的衣服睡覺

結果

早上就看見這個情形

 

1.jpg

 

好像還是穿短袖的比較好咧…

 

 


 

 

 

 

 

去克羅埃西亞工作的同事回來了

 

帶來了巧克力要給哥哥吃

 

我也吃了

 

 

3.jpg

 

 

其實就跟我們平常吃的也大同小異

 

但我覺得 這個是心意的問題

 

收到禮物 仍然開心極了

 

 


 

 

 

昨天小彬彬打六個月的預防針

 

一個大腿打一支

 

 

5.jpg

 

 

小小的哭一下下

還是很勇敢

 

下次打針 就是1歲囉…

 

 

 

 

胡亂分享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