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南部 下了超級的豪大雨


 


早上並沒有發佈停止上班上課


 


雨也是 一會兒下大,一會兒小


 


以我的個性  都是堅持自己上班的


 


其實在要出門時  雨勢是比較小的


 


但先生對我說:可是我很想載你去上班耶


 


我對於這句話  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於是就讓他載我去上班,還讓他小小的遲到了


 


在公司的一整天 雨勢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我很慶幸下班還是有人接送


 


 


 


 


照顧baby,有時就會有不耐煩的情況出現


 


他也都二話不說的接手了


 


真的是謝謝他


 


有他真好


 


 



 


 


爸爸:baby 我們來睡覺吧!


 


結果爸爸先睡著  baby一直看著爸爸也睡著了


 


這麼簡單


 


那我  一直抱到手酸才睡著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