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膠框眼鏡的鏡片嚴重的磨損


 


想說前一陣子也換了安全帽的鏡面


 


那就一起也來換一下吧


 


讓看見的世界更光明


 


服務人員調閱了之前的資料


 


發現我正好是四年前的這天買的


 


怎麼那麼巧


 


 


 


她也驚訝我戴了這麼久


 


其實我還嫌不夠久呢


 


於是我們重新驗光


 


我的近視度數  竟然少了75


 


我的第一直覺是  我老了嗎?


 


但驗光人員說老花並不會讓近視度數減少


 


在一旁的大男孩竟然笑我


 


這麼厲害躺著看柯南


還可以讓近視度數變少


 


哎呀  真是做了不良的示範


 


至於小男孩的眼睛度數很棒的  沒近視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後服務人員在幫我洗眼鏡時發現


 


我的鏡架裂開了


 


本來只是想換鏡片的


 


結果  還是要來一整副的


 


荷包真是大失血


 


 


 


 


 


 


4年前配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