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晚歸的朋友們


 


 


要多加件外套


 


 


因為騎車真的會冷耶…


 


 


 


 


 


我們早上7點多開始騎車


 


 


雖然有見到太陽公公


 


 


但是冷空氣還沒消失


 


 


寒意還是一直逼來


 


 


我和大男孩一起騎車


 


 


我跟他說明天我要換外套了


 


 


因為真的會冷


 


 


他就把車停在路邊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去公司


 


 


雖然我知道他一直是愛我的


 


 


但這樣的舉動, 還是會讓我的眼眶紅紅的


 


 


 


 


 


 


這是我一直放在皮包裡的相片


 


有十幾年了


(那時還是用底片拍的相片呢)


 


 


大帥哥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