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樹葡萄


 


是在多年前的公司員工旅遊


 


最後一站是一個農莊


 


裡頭就有種樹葡萄喔


 


 


 


 


 


 


我們家巷尾附近住了一戶人家


 


其實一開始我們很少打招呼的


 


我和先生一直以為那位蔡先生是老師呢


 


沒想到他是郵局的行員


 


有天帶小男孩去郵局被他叫號到


 


我看了我們的資料表明了他也是我們的鄰居


 


我才驚覺 他是天天會出來澆花的那位先生


 


之後我們很有緣的 每次他都叫號 都叫到我們


 


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這天帶小男孩去郵局


 


他問我們等會還有要去哪嗎?


 


我說:頂多逛一下菜市場就要回家了


 


他告訴我 他家的外面有種樹葡萄


 



 


 


要我帶小男孩去摘


 


天啊… 我家附近就有樹葡萄


 


我和小男孩真的是超開心的去摘


 



 


 


小男孩在外頭騎車


 


我們有遇到也會攀談個幾句


 


他的女兒和我同年紀 他總羨慕我有個小男孩


 


而小男孩也蔡爺爺的叫他


 


 


 


PS


 


這是一個不是透過公婆 而是我自己認識的鄰居


 


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颱風要來了 各位 一切請小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