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夜市

 

就想 快速的逛逛看有什麼好買的

 

就看到這個 照燒皮蛋

 

DSC00307-1

 

要拿號碼牌的耶

 

我呢 也算是愛吃皮蛋

 

皮蛋瘦肉粥

 

皮蛋豆腐

 

我都喜歡   所以我才會這麼皮吧!

 

那這項也不要錯過

 

3顆50元 (小貴)  

 

 

 

一買回家我就開始照相

 

本來一回家都是趕緊帶小彬去洗澡的

 

天啊…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晚餐的同時我問婆婆 好吃嗎?

 

婆婆說好吃 還問我價錢

 

就說:下次有買 買100元吧!

 

公公也說 醬汁和配料好好吃

 

我好開心喔…

 

原本只是想買來試試看的

 

想不到大受好評

 

 

 

炸過的皮蛋

滿滿的柴魚片

稍稍過一下油的蔥和蒜

加上照燒醬

就是維持好久好久很幸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