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7.JPG  

 

這是我近期內

最得意的一張相片

 

大人有12

小孩有8

10- -1

 8- - 1

 6- - 1

 4- - 1

 3- - 2

1.5- - 1

7個月- - 1

 

就這樣20個人

要把這20個人聚在一起吃飯

花費了我近2個月的功夫

 

首先要感謝謝公公的情意相挺

餐費,他幫我出了一大半呢

 

娘家的弟弟和弟媳

分別為台北兩所高中的教官

常常放假的時間,沒有排在一起

妹妹和妺婿也遠在新竹

當這4個人喬好了

還有小姑一家,他們的活動也很多

 

幸好,大家把這個好日子留給我了

 

越到相聚的日子前

公公說,要再次提醒大家

我也一一的跟大家確認

 

在一個星期前,我跟公公提出

想要拍一張大合照

他說:好啊好啊

我又說:一定要在上菜之前拍喔

他問我:為什麼

因為飯局中,有很多事會發生

也或許,有人吃到一半要先走了

所以既然要拍,就全員到齊馬上拍

公公也跟我說:沒問題

沒想到,婆婆竟然問我

那要叫誰來拍呢

當然是不認識的路人啊

 

婆婆說:這樣笑不出來

MY GOD

 

 

為了婆婆

我把我很久沒用的數位相機拿出來

又充飽電

帶著脚架,準備倒數十秒

 

結果十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妹妹那個1歲半的小孩,竟然跑出鏡

再把他拉回來,補拍一張

 

12點的正午,

太熱了,也沒有人要再拍第二張、第三張

 

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大大滿足)

 

是我的相機拍的,是我的

這次沒拍到,下次還要再等到什麼時候呢

 

 

PS:每到了月底,

我和弟、妹的三人群祖

就是在討論下個月,大家可以一起回家的時間

下個月,12

就聚不在一起了,小孩活動多

老大月初有運動會

小彬則是月底有耶誕節的活動

 

 

 

 

真的要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刻

 

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