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好像久久都會這樣來一次


 


一開始先去看了咳嗽


 


隔天怕去傳染給其他的小朋友


 


於是讓他在家休息


 


沒想到婆婆打電話說


 


狀況沒比較好 有吐


 


頭痛  肚子痛  喉嚨痛 樣樣都來了


 


早上婆婆已經有帶他去看醫生


 


但幾乎都吐光了  藥也吃不下


 


晚上  又去給不同的醫生看


 


原來是腸胃炎


 


又要少量多餐  清淡的飲食生活


 


回到家  吃了藥   我抱著他


 


他睡著了


 


我趕緊去吃晚餐


 


他睡了一會兒醒來 沒看見我 開始哭


 


(感覺又回到他很小的時候)


 


我又衝上樓  抱他


 


平時很少這樣一直抱他


 


他生病了反倒是需要我一直抱著他


 


大男孩借他MP4 OPEN將的音箱


 


讓他聽著他最愛的伍佰的歌


 


肚子不痛時,還大聲唱歌


 


肚子痛時又捲曲身體  要我抱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晚上10點多 我先睡了


 


 


 


之後就換大男孩照顧他


 


凌晨不知道幾點


 


小男孩有點發燒  38點多度


 


聽見大男孩一直在嗶耳溫槍


 


他看著健兒手冊


 


把蓋很多的被子都拿開


 


溫度才又漸漸的降下來


 


我早上醒來  他已經不燒了


 


吵著要去找阿嬤


 


婆婆弄了些白稀飯給他吃


 


大男孩照顧他一整晚  開始補眠  請了特休


 


我則是上班去


 


 


 


謝謝


 


在小孩生病時我不是一個人


 


大男孩總是體諒我對於工作的執著


 


所以都是他請假照顧小孩


 


去年一整年 我連一天假都沒請


 


而且沒有遲到早退過


 


這都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小男孩 有比較好了 別耽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