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2月第一個星期天


 


似乎變成一個約定


 


就是拍週年照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驚豔一下


 


就是我沒穿牛仔褲了


 



 


這樣的裝扮 出現在我們公司一位男同事的婚宴上




隔天上班 在中午吃飯時


 


還被拿出來說了一下


 


什麼腳很美啊…  有嚇到…


 


我回家都不敢跟大男孩說


 


我那雙腿被討論了


 


拍週年照  再拿出來穿


 


主要也是認為自己不再年輕


 


打算把這件裙子冰起來了


 


就拍照留個紀念囉




 


 


 


 


 


這種不是看鏡頭的相片我們是第一次拍


 


好不自然喔


 


我們當年結婚拍的那兩張婚紗照


 


也是都看鏡頭呢


 


這次攝影師 拍了一些要我們看遠方的照片


 


我都不喜歡  就選了一張對看


 



 


最後這張


 


老實說 拍的有些尷尬


 


主要是我和大男孩的身高也很尷尬


 


相距35公分 以上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這樣會不會看起來感情不太好啊


 


 



 


 


 


100年 剩下沒幾天了


 


希望明年會更好


 


週年照系列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