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的組裝玩具


 



 


認識大男孩時  好像他就有在玩吧!


 


現在當然他的兒子也有樣學樣


 



 



 


當然小男孩自己不會組


 


表現好時 大男孩組好借他摸一下


 


然後就要束之高閣了


 


因為有太多次被小男孩玩壞掉的經驗


 


今年 也已經數不清買多少隻了


 



 



 


 


擺好 要我拍玩具





 





小男孩的興趣還不只這個


 


什麼巧虎    YOYO    琳琅滿目的


 


 


 


 


這是夜市的初體驗


 


其實他一開始是選機器人


 


我們一直考慮很久


  


100元後來還是娘家的媽媽出的


 


阿嬤就是疼孫


 


結果我請他自己去拿一個圖案時


 


他竟然選巧虎  我一直問他確定嗎?


 


他也一直跟我點頭


 


老闆說  這樣的創作


 


同一個小孩 同一個圖案


 


每次做出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因為顏色的搭配,也會因心情而改變


 


這話的意思是說  要我們常常來光顧嗎?


 


這張是完成後老闆娘在幫他做最後的補強


 



 


想當然那一晚  他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 要我拍巧虎  還交待不能拍到他


 



 


所以我是假裝拍巧虎事實上 他也入鏡了





 


 


最近我的生活裡只要有小男孩在的地方


 


就會出現 有關三國傳裡的人物


 


其實 有一部份的人名都是我不熟的


 


黃忠、司馬懿、馬超、袁紹、…………


 


但是這些人的名字 就是從小男孩的口中說出


 


他甚至知道赤兔馬


 


一開始是董卓的 經過哪幾個人 後來變成是關公的座騎


 


還有孫權的哥哥是孫策  孫權的妹妹是孫尚香


 


因為他 一直在重複這些故事


 


導致我也有點倒背如流了


 


如果我在就學時  有人一直在我耳邊說這些事


 


我那時的歷史  應該會很棒吧!


 


 


 


現在連PO文 都要偷偷的


 


因為那天小男孩看見


 


滑鼠 這樣一拉  再往下拉 都是他的相片


 


竟然泛紅眼眶  問我 為何都是他的相片


 


阿娘我 真是百口莫辯不拍你 拍誰啊


 


真是個難搞定的傢伙


 



 


 


 


 


愛玩的兩個人是我的最愛


 


相片裡頭 還有一個我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