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聽我爸爸說的


 


就是 柿子吃軟不吃硬 所以爸爸只吃軟的


 


媽媽也愛吃那種硬硬的山柿


 


 


我呢…  則是來者不拒 都愛吃


 


夫家這兒是 公公和大男孩都不吃


 


我、婆婆、小男孩愛吃的很


 


其實小男孩是各種水果都超愛吃的


 


老師說 要是有吃不完的水果


 


都是給小男孩吃喔


 


 


 


 


 


哈…   離題很遠了


 


這 毛柿的種子 是格友屌妹分享的


 


最近她很忙  很久沒更新格子了


 


  還是要祝她幸福  也謝謝她大力分享


 


 


 


 


其實我也是忙到 忘了毛柿的種


 



 


 


導致沒拍到它們出芽的情形


 


看見時  已經長高高囉…


 


把它們分裝到 玻璃瓶裡


 



 



 


 


葉子上 有好多毛毛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