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我先生-長不大的大男孩


 


一要是我兒子-還沒長大的小男孩


 


 


 


 


 


大男孩


 


慣性的跟我撒嬌


 


在我耳邊  說要買這個  要吃那個


 


不誇張的範圍內  我都是同意的


 


那個小的  都會吃醋的說


 


為什麼 你都買阿爸的   不買我的


 


 


乖……  因為阿爸有在賺錢  你沒有


 


我對那個小的  比較沒有允取允求


 


 


 


 


小男孩


 


自以為 自己長大了


 


警告我  不能叫他小baby


 


不能在他的名字前  加了小字


 


他總是說  他是哥哥了


 


 


 


 


這兩個人


 


有時像父子   有時像朋友 


 


在床上打打鬧鬧 也是常有的事


 


小的 總是打不贏大的


 


我在一旁 喊過來 喊過去


 


後來 小的在哭   大的在生氣


 


真的 只差 沒叫大的去罰站而已


 


真是 好氣又好笑


 


生活中的點滴 就是如此


 


 


 


 


還有  那個小的 別再生病啦


 


那個反覆的發燒 真是讓人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