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妙喔…


 


一連兩天 都有相片上精選


 


雖然都只有一張


 


但是我好開心喔…


 


那麼 就把這張相片 當成第五次精選囉…


 


 


 


上次也有一張 拍蝴蝶的 也上了精選


 


ㄚ虎 或許對這些昆蟲很有興趣吧


 


那我是不是 要叫大男孩帶我去拍獨角仙啊


 


我們這個鄉下地方  聽說很多耶


 


但是找到牠的方法 就是要早起


 


早上五點多去爬山的公公  經常看見


 


要我這麼早起啊   可能真的要想到吧!


 


 



 


 


前天那張 是紅豆抹茶奶酪


 


ㄚ虎幫它取名 叫甜蜜蜜


 


昨天這張 則取名為  尋尋蜜蜜


 


 


 


一直以來 還算是甜蜜幸福的我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甜蜜喔


 


最後  再次謝謝來這兒祝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