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眼尖的格友們發現


 


我放了一張 種子盆栽的相片


 


是啊  是準備要發表  但又有些矛盾


 


要說長的不好 有時也覺得它的線條很美


 


 


 


去年只長了 一個YA


 


今年又冒了 一個YA


 


 


 


 


這是很棒的格友劉媽分享的


 


她再三的囑咐


 


三角椰子  要小心水份


 


因為溼度太高 容易發霉


 


我承認 我有聽進去


 


但 我就是想水耕


 


所以  十顆就只剩下這碩果僅存的一顆


 


 


 


 


希望這個可愛的傢伙 可以陪我久一點


 


 


再次謝謝  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