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載娘家的爸、媽去搭飛機


 


這次金門的過年 好像沒以往 那麼冷了


 


大男孩說  我們這樣也算是回娘家


 


中午在外頭隨便吃


 


晚上 我就弄了幾樣菜


 


公公和婆婆 一早就北上去玩了


 


正好


 


要是我弄的不好吃 他們也沒吃到


 


第一項是看水果日報做的


 



 


 


但是 只有小男孩賞臉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


 


剛弄好時很香 馬上就盛飯給小男孩吃


 


他平時很少吃肉的 那天竟然吵著要吃


 


等我把第二道、第三道菜 煮好


 


肉肉也冷了 所以還是熱熱吃 才好吃


 


 


 


 


第二道 是炒高麗菜


 



 


我有一片片撥下來洗喔


 


熱油鍋後 全丟下去 才發現 沒切


 


趕緊又煎匙 切一下


 


而且 這道 被嫌太淡


 


大男孩說 要加一些些醬油


 


 


初三 再煮這道時 果真好吃多了


 


下廚 也是要常常磨鍊的


 


 


 


 


 


第三道 蛋


 



 


這種蛋 我一直弄的不太好


 


只有荷包蛋 煎的既漂亮 又好吃


 


但是都不太熟  小朋友不適合


 


 


 


 


 


再來  還是煎的恰恰恰的粿


 



 


這真的 是我的拿手菜了


 


 


 


 


最後 濃湯


 



 


是小男孩的最愛


 


 


小姑回娘家 也在我們家


 


弄完這頓飯 我好像有比較像大嫂了


 


 


不過


我還是想說


家庭煮婦 目前真的不適合我


 


 


 


PS: 大男孩在廚房沒幫忙


所以餵衣衣的工作 就交給他


 



 


看他 餵的得心應手 至少還沒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