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在花圃發現的毛毛蟲


 


之後又回去看了一次


 


只剩下一隻


 


昨兒個不死心 又回家一趟


 


連家門都沒進 在花圃中漫漫地尋找


 


這次有好成績喔


 


     ^ ^


 



 


說不定是上次的那顆蛋 孵出的毛毛蟲


 



(當然囉…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而且我還是沒膽抓牠們啦


 


是牠們自己在一起的


 


可以拍到這樣的 好幸運喔


 



 


 


 


而且現在 我的手 漸漸不抖了


 


看著相片  真的覺得 牠們好可愛喔


 


 


 


芋頭的葉子  已經所剩無幾了


 



 


說不定 爸爸的心在掉眼淚


 


我還在開心的拍毛毛蟲


 


sorry捏…


 


如果不介意 我再多拿幾盆種子盆栽回去啦


 


 


 


 


最後一張 是我不小碰到葉子


 


結果 牠的嘴巴 又縮進去了


 


沒關係…  還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