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其他種種……的原因


 


婆婆請我在放假的星期六


 


照顧小姑的小孩-衣衣 1


 


我也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早上九點 衣衣就來了


 



 


一直到晚上八點  才向她道再見


 


但是 當天晚上 我可是九點多就上床了


 


照顧別人家的小孩 老實說還戰戰兢兢呢…


 


我連她睡著時 都不敢稍做休息


 


緊張了一整天


 


她也配合的很好 沒出什麼亂子


 


就這個哥哥 很愛亂


 


一起吵著要抱妹妹


 



 


我最害怕的嗯嗯事件 也沒有發生


 


不然 我家的大男孩就要出馬了


 



 


任務算是圓滿達成


 


 


 


 


星期天 回到娘家


 


媽媽去溪頭遊覽


 


於是小男孩陪著娘家的小寶貝玩了一天


 


我只負責 帶他們去公園玩


 


幫他們洗澡


 



 


而且 我發現 娘家的小寶貝


 


挺難控制的  去公園時


 


她都是跑著給大男孩追


 


追 這件事啊 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順便附註一件事


 


這小妮子  2歲了


 



 


到了trouble two 的時候


 



 


 


最近回娘家常聽到媽媽說她不乖


 



 


 


 


 


 


呵…


 


我家的大小男孩還算是好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