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神奇了


想不到在我家 椰子類的種子也會發芽


會這樣說也是因為之前實在是種掛太多盆了


在此向那些曾經分享給我椰子類種子的大好人們


說聲sorry……


這次發芽的是聖誕椰子


林惠蘭老師大力分享的


 


我還以為這次又不會成功了


晚上就全都挖開來


原來旁邊已經有冒芽出來


我竟然都沒看見


 


現在好啦,可以水耕,我卻沒有適當的盆器


結果發芽了,才是傷腦筋的開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蒲葵算是椰子類的植物嗎?


 



 


 


 


幾個月前劉媽有分享一些給我


現在也開始展葉了


 



 


 


 


蒲葵 是不是也有分很多種


前些日子還有jennifer也有分享


她們倆分享的蒲葵種子好像不太一樣


 


 


 


 


你們看看


我真想說,這個看起來真像花生


 



 


全部都有長出白色的芽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