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一件事


 


剛好我和弟媳都生了


 


金門的阿公和阿嬤也來了


 


可以這樣拍一張全家福


 


多棒


 


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妹在新竹 沒有回來


 


上個星期


 


妹妹有回來,但弟媳就上班沒有在家


 


要喬到全部的人都到 真的好難好難


 


暫時就先這樣


 


總共有六對,男生和女生一樣多 


 


 


 


 


 


 


 


準備中


 


開始就定位


 


我還在喬腳架、我弟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一開始我在架腳架時


 


阿嬤見狀就是這個姿勢在講電話


 


她真的很可愛呢…


 


還拍到小男孩的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