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7在台南公園


 


無論花多 花少  (確實比去年少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是都在一起


 


 



 


 


 


 


 


大小男孩  陪我拍了一些些的相片


 


 



 


 


還有人帶著心愛的布袋戲來和花花們照相


 


 



 


 


我家的大小男孩也看了一會兒


 


因為他們倆也算是布袋戲迷


 


 


 


 


 


 



 


 


走了一大圈真的沒拍到什麼


 


 



 


 


 


 


小男孩的心其實早就飄盪到遊樂設施那兒去了


 


就還是要讓他玩一下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很多的好爸爸、好媽媽、好阿公、好阿嬤


 


這麼多不同的相處模式


 


一本初衷的心  都是愛孩子 


 


 


 


 


 


 


我家先生  連看顧著小孩


 


都擺著這麼帥的pose


 


真是受不了


 



 


 


我知道   又有人要說我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