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公司的大掃除


 


我在很多公司男同事的幫忙下


 


完成了辦公室的大掃除


 


晚上吃尾牙  還是一樣沒有抽中 那三大獎


 


尾牙後回娘家一趟   提前發紅包


 


因為娘家的爸媽除夕要搭機回金門


 


 


 


 


 


除夕


 


家裡頭拜拜


 


我也稍稍整理房間


 


至少看起來有條理了一些


 


晚上一樣吃著火鍋圍爐  發紅包


 


和大男孩看著電視的特別節目


 


守歲一直到凌晨一點才睡覺


 


 


 


 


大年初一


 


來到了新營辦百花祭的公園走走


 


 


 



 


 


其實是和娘家媽媽的媽媽會合


 


就是我的外婆啦…


 


也要給外婆一個紅包啊


 


 


baby在那個公園  也玩的很開心呢…


 



 



 


 


大年初二


 


我就沒有回娘家了


 


倒是小姑回來她的娘家


 


 


 


 


衣衣和小男孩…



 


 


婆婆辦了一桌


 


我們一夥人也是吃的很開心


 


下午大男孩和小男孩在外頭打球


 


我的婆婆曾經要大男孩不要再去打籃球了


 


 



我該要煩惱這個嗎?


 


哈…  想太多…


 


 


 


 


大年初三  就是今天


 


沒有行程


 


公婆早上出門去了


 


我們三個人在家唱卡啦ok 一直到中午12


 


下午趁小男孩去睡覺時


 


和大男孩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晚上準備去廟裡排隊領蛇年的燈籠


 


 


 


明天也就是大年初四 預告一下


 


娘家的爸媽要從金門回來


 


所以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