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忙了


 


最近啊 真的只能用這三個字來說了


 


不管是公事、私事、家裡事


 


都忙到一個不行


 


我雖然沒有更新自個兒的文章


 


但都有去看看你們喔


 


來的及回應的 就來個幾句


 


來不及的 就請大家見諒捏…


 


 


 


 


今天就來說說 下個星期我要面臨的一件事


 


我自己是覺得 還蠻好笑的


 


 


我的聲音要出現在一間大間的洋芋片工廠裡喔


 


我要幫他們錄一些警告用語


 


例如:過重 過重  不足 不足………等


 


還沒錄   我現在已經很緊張了


 


我是要用成熟一點的聲音呢


(畢竟我現在也是熟女了)


 


 


還是用童音呢…


(因為我好像本來就有一點和實際年齡不一樣的聲音


常常有人打電話來就說:你阿嬤咧…把我誤以為是小男孩)


 


 


 


這讓我想起 從前唸大傳


 


也曾經小小的實習過廣播電台


 


我好怕我ㄓㄗ的發音唸的不好耶


 


這幾天真的要好好的來正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