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了很久前的檔案


 


還記得小男孩是Baby


 


長輩總是交待  不可以稱讚小孩


 


因為稱讚會有反效果


 


你說他乖   等一下他就不乖給你看


 


還有一個原因  也是我自個兒不稱讚的理由


 


就是


 


 


每個媽媽的心裡自己的寶 都是最可愛的


 


我很怕  自己認為可愛的孩子


 


在別人的眼中  其實並不可愛


 


所以所有的稱讚都要藏心裡


 


現在又看了這些照片


 


真想大聲說


 


你那時真的好可愛喔!


 


 


 


出生第15


 


 


 


 


 


眼睛超大  可是怎麼年紀越長越大 眼睛卻越來越小


 


 


 


 


 


莫名其妙的愛笑


 


笑點超低的


 



 


 


 


 


3 正好我開始我的種子盆栽生活


 


 


 


 


 


也越來越不喜歡拍照


 


 


 


 


但也偶爾會想到  要我去拿相機


 


 


 


 


 


 


 


 


這次過年回娘家  在沙發縫裡睡著了


 


 


 


2月初  被老師留下來課後輔導


 


有老師的一對一教學  我覺得很讚呢


 


 


 


 


 


Baby 以後我天天都要抱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