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的點大多都有這些大砲、戰車……


 



 


也殺了不少記億體


 


小男孩就愛這個咩


 









 


Baby 你是在看 你發射的飛彈飛到哪了嗎?


 











 


 



  


賣金門菜刀的地方


 


結果我買的是水果刀


 



 


在買回來後的一、兩個禮拜裡


 


切到手,也流了血  果真很利呢…


 


聽導遊換算 一天生產多少隻刀


 


然後金門總算接收了對案打來多少砲彈


 



 



 


是還可以生產好幾年呢…


 





 


我們還走了很多的坑道


 



 


真是佩服挖這些坑道的阿兵哥還有金門人


 


 



 



 



 


 



 


 


 


最後走的這個坑道


 


就是金門的老百姓挖的


 


民防坑道-在金城鎮下面


 


長度為2559.2公尺


 


真的走超久的  而且 寬度窄 高度不高


 


每個人都要戴安全帽


 


而我的先生頭上的安全帽


 


一直撞到天花板安全帽 還撞到掉下來


 


出了民防坑道


 


我說  我們其中有位同事全程抱著女兒


 


他最累了只因女兒想睡覺


 


大男孩說他的全程都是低頭彎腰走路


 


那他可不可以當第二累的


 


好啦…   連這個也要爭


 


裡頭還有好幾處的體驗區


 


讓你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但唯一我們覺得要改善的地方是


 


喇叭和重低音要用好一點



 



 


 


我的相機裡  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我們公司加我有11個員工


 


結果有3個員工有事 不能同行


 


結果扶老攜幼的也去了35


 


也謝謝我的老闆


 


讓員工可以帶另一半 和小孩 不用錢


 


沒結婚的的也可以帶一人不用錢


 


所以有帶女朋友也有帶媽媽的同事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下一篇介紹金門的必遊點太武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