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  也結束快兩個星期了


 


我家的大小男孩  腦袋裡都是金門


 


三天  即使行程滿滿 但是沒走完30幾處的古蹟


 


又要吃吃喝喝、買酒、買名產


 


古蹟 可能走沒一半吧


 


小小的一個金門騎機車不到半天 就能逛完一圈


 


就看你 想用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個旅程


 


 


 


 


我們就來看照片吧!


 


出發的那一天在機場 拿起了金門觀光的導覽手冊


 


小男孩也看的有模有樣


 



 


其實我會拿起來看  也是因為要複習一下回家的路


 


金門的路真簡單


 


從我們住的飯店在金城 到古崗 只有轉一個彎而已


 


 


 


第一天的晚上  打電話回家 阿公接的


 


說阿嬤到外頭去散步  跟阿公說我們等會就到


 


於是就租機車騎回家


 


快到家時,我的心應該是緊張 也是興奮


 


已經太久 太久沒自己回家了


 


以前到金門,總有人接機的


 


小時候自己搭公車亂跑也是自己回家


 


本來想 這次也來搭公車好了


 


結果最後的一班公車  好像晚上7點多


 


這樣見阿公、阿嬤不到2秒鐘 就要再見了


 


所以 還是租機車時間比較能掌控


 


 


 


一到家  車子停在一旁 阿嬤正好回來


 


她喊了一聲  是誰  (從黑暗中走出來)


 


我一時也沒聽清楚她的聲音  還以為是鄰居


 


後來阿嬤越走越近   我們都笑了


 


我沒想到是阿嬤,她也沒想到是我們


 


 


阿公一見我們來,急忙的要去買東西的


 


就一直想張羅吃的、喝的


 


我們沒讓他出門,他就在家裡翻箱倒櫃


 



 


左右的牆壁上,都是這種從各地寄來的相片


 


裡面也有我們家的喔…


 



 


我還記得以前都是貼在牆上


 


現在升級,還裝了框


 


裡面有我耶  大家應該找不到吧!


 


在家裡待了2個小時


 


讓阿公、阿嬤休息,我們也回飯店休息


 


 


 


 


 


 


《待續》


 


 


 


 


 


 


 


↓飛機上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