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


 


公、婆和小男孩都吃過晚餐了


 


公公問我大男孩加班會很晚回來嗎?


 


我回:應該不會   八點就回來了吧!


 


我反問公公 是不是要出門


 


他說  要和婆婆出去


 


 


 


其實他會這樣問   就代表 他們會很晚回家


 


他耽心我和小男孩獨自在家


 


其實  我已經是大人了


 


這個耽心 是多餘的


 


而且  我也不會毒打他的金孫


(開玩笑啦…)


 


 


 


 


他們一出門 


 


我就打開冰箱  看看裡頭有什麼


 


就弄一下簡單的吧!


 


 


 


 


蛋打散  加一點點的鹽


 



 


 


高麗菜切小片


 


 


我後來是覺得 切的越細小越好


 


這樣比較快熟


 


 


加在蛋液裡攪一攪


 



 


 


 


下平底鍋煎


 



 


之後  捲起來  切一下  再加一點點的胡椒粉


 


 


我只有成功了這幾塊


 



 


其他的全都散了


 


唉…   進廚房  還真的要看天份耶…


 


 


 


 


 


但是看在 小男孩跟我搶食的份上


 


 


算是小小的成功囉!


 


 


 


 


 


PS:其實根本不用捲啊  切的阿


 


直接散著吃就很棒了


 


 


 


哈哈…… 


 


我也挺厲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