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中午 大男孩的同事邀約


 


要去安平吃超大豬排


 


我們也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於是也就開心的前往


 


先來份簡單的沙拉


 


 



 


 


 


再來 上個2片小吐司 ~~很好吃喔


 



 


 


 


濃湯


 



 


客倌們 相信我


 


吃到這兒 已經有半飽的感覺了


 


當然 還有一杯飲料


 



不知道小男孩的耳朵怎麼有這麼大


 


 


 


 


 


 


 


之後上的正餐


 


就是超大豬排


 



 


 


我心裡想 吃完了豬排


 


豬排下的飯 還吃的完嗎?


 


我們選的沾醬 是咖哩  因為小男孩愛吃


 


但是他在來餐廳前 已經有吃過飯了


 


我是和大男孩合吃一份的


 


但是其他的同事 都是一人點一份


 


還說要挑戰自我


 


 


 


之後只有一位同事把豬排吃完但是飯沒吃喔


 


只有我們這份 是見底的


 


最後還上了小甜點


 



 


 


這樣一份套餐 才220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前往一試喔


 


還有 要先預約 不然人很多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


 


預約專線:06-2281415


 


 


 


PS:在水晶蘭格友的 提醒下


 


我發現 我們吃的是豬排  不是雞排


 


特此改正一下


 


謝謝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