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看了二次


一位格友妹妹分享的鼎泰豐的芝麻包


我心裡想一顆35元我真的買的下手嗎?


後來當然是不了了之囉


因為它在天高皇帝遠的台北


我應該不太可能的大老遠跑去排隊


所以這好吃的包 還是想想就好


 


沒想到 在前天逛佳×福時


竟然看見裡頭設有鼎泰豐的專櫃


頓時腦袋沒辦法思考


就一口氣買了2盒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好貴喔


一定要慢慢的吃


 


芝麻包 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


芋泥包 我應該不會吃


給那個愛吃芋頭的溫ㄤ吃 我不跟他搶


再來 佳×福 不能常去了


不然又會想起芝麻包的好滋味


沒頭神的又買下去了


 


現在還有特惠專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