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 我的標題要怎麼下


這個台灣之光 是我們全家人的偶像


以他當標題 我卻沒拍到有關他的任何照片


就用小男孩這張代表我們對他的喜愛


但他真的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出現


和我吃著同一場的喜宴


他的結婚喜宴也是在這兒辦的


唯一和這個台灣之光打過照面的居然是我家的小男孩


喜宴是在餐廳的二樓


我們的身份是新娘子的親友(就是坐在親家桌的那一群)


所以我們要最晚出現,也最早離去


婆婆和小男孩在離我們最遠的地方


婆婆是第一個看見他的人


我相信我婆婆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她目不轉睛的看他走來


手一邊揮舞著站在一旁的小男孩


還不停的唸著  是你的偶像耶


只可惜 手揮到小男孩的眼睛


小男孩只好一直揉眼睛


台灣之光一走近,看了小男孩,問他的眼睛有沒有事


我相信他心裡看到這一幕 一定在心裡笑出來了


要是我親眼見到他 也會手足無措啦


之後他向前走 經過我們的旁邊


我一楞 還在想 是他嗎?


溫ㄤ 第一個念頭是 好高


他的身邊只有一個很壯的隨扈


穿著很簡單大方


沒有鎂光燈,沒有記者,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之後我們進會場後,得知他被安排在一間包廂裡


包廂的門上 是有花紋的毛玻璃


我們的心思都已經不在飯菜上


只見那個毛玻璃 一直在閃著閃光燈


每個服務生似乎都是用跑跳著在送菜


就是好到那些服務生啦


菜色沒拍幾道,一直到離去


那個門裡還是閃光燈不斷


這是我們和他的小小緣份


每天在他身邊經過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他可能一點也不在意


但在我們的心中卻是大大的震盪


無論他在哪,我們都支持他


希望他的未來更順遂


 


餐廳裡的幾樣菜色


 


超脆的脆皮烤鴨



荷葉米糕 溫ㄤ稱讚不錯吃



 


大蝦 我覺得沾醬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