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寒流  一波接著一波


 


但偶爾也會稍為 讓磅()一下 又熱了起來


 


所以我的短袖還處於到底要不要收的階段


 


中午在辦公室還會覺得有些悶熱  只好開起電風扇囉


 


不過今天的重點 不是這個


 


是我已經一連三天的中午都回娘家吃麻油雞了


 


而這三天我還去了銀行 三次


 


一次是趕莫名其妙的三點半


 


一次是趕跟我們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二點


 


反正這三天騎機車 好像油不用錢的一樣


 


哈……我又離題  我的主題明明是麻油雞啊


 


話說: 


 


上個星期的某一個晚上


 


溫ㄤ不知道是那條味蕾神經去想到


 


從我正準備要睡覺到我睡著


 


一直在我耳邊吵著要我去學我媽煮的麻油雞


 


這一段過程 我只能用 充耳不聞 來回應


 


我在想  會不會一連好幾個星期日都去參加喜宴


 


沒帶他回娘家,也開始想起我媽的好料理了


 


隔天上班的途中就跟我媽預約了一鍋麻油雞


 


結果我媽比我想像中的還忙


 


就說可能要下個星期才有空煮


 


才星期一而以,我媽就打電話給我說做好了


 


要我提回去給女婿吃呢


 


中午休息時間我就傳簡訊給溫ㄤ


 


問他今天有加班嗎?晚上有好料的可以吃喔


 


我回家後沒多久  溫ㄤ也回來了


 


很冷靜的問我:今天要吃麻油雞喔


Tina:你怎麼知道…


Tina的ㄤ:你傳簡訊給我,我就猜到了啊


Tina的ㄤ:我已經期待了一整個下午


Tina:ㄘㄟˋ啊…不就正好有麻油雞,


      不然還讓你空等了一個下午


 


我是怎麼回事啊  心意都被人家猜透透、看出出()了啦


 


一洗完澡 Tina的ㄤ  跳也似的奔去吃麻油雞囉


 


那一晚我們都吃的好撐喔…


 


這是屬於我家幸福的滋味


(只可惜不是我操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