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門口附近有賣高麗菜的宣傳車


坐在辦公室裡的我一直有聽見


一顆十元,買五顆送一顆


我很想買耶


第一最近婆婆常煮火鍋


第二我想再弄個高麗菜的菜心來種種


上次那盆掛掉了


但是我沒買過耶


會不會買了不好吃


到底要怎麼選啊


我一直在那猶豫不決


好奇心戰勝了


我也走向前去看了看


沒有很大顆,我希望買像籃球一樣大顆的


賣的阿婆和她的兒子一直鼓吹我買


我嫌菜不夠大顆


阿婆跟我說,小顆的比較甜


我還是一直在猶豫


若要買,我到底要買幾顆


我從來沒買過菜回家


一次買那麼多顆菜回去,會不會嚇到婆婆


我還是一直站在販賣車的前面想


阿婆突然說:不然買五顆 送你二顆啦


我不知道是那條神經不對,竟然跟她說:好


還要挑最大顆的


於是我騎機車載了七顆大高麗菜回家


一回到家還不敢把菜提進去


人一進屋,看見公公在吹頭髮(他應該剛下班沒多久)


趕緊找到婆


小聲的跟婆說:媽媽,我不小心買了很多菜回來耶


於是婆婆跟我到外頭去提菜,問我那七顆買了多少錢


因為我沒買過菜,怕把菜價說高了


只好來個善意的謊言:就買了30元


婆婆大喜,還直說便宜,前2天買一顆高麗菜就要20元


我心想:MY GOD 又報錯錢了


今天晚上就吃了一盤炒高麗菜喔


也是很甜啊…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