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親友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是他們給我的種子,我都喊不出名字


更別說是要怎麼處理了


 


 


先來說說第一樣吧


是我的爸爸撿的


剛拿到時苞都還沒開起來


沒多久就開始裂了


現在幾乎全裂開了,但種子還沒掉下來


我沒印象我有見過這樣子的種子


還蠻可愛的


 


 


 


 


第二個,還是我爸撿的


我一看見,馬上就問他:這是什麼啦


我不要種這個啦


種子盆栽達人的blog沒看過10個,也看過5個吧


都沒看過這種,到底是去哪撿的


我媽還說剛撿回來時好臭


於是被迫放在陽台


但我接手時已經沒味道了


現在也是擺著


因為我也是不知道如何處理


是要切開嗎?直接泡水?


 


接收種子 第四天了


開始變軟,發出惡臭


移到陽台,還是不知道如何處理


想要丟掉了耶……


 


 


 


 


第二個是我弟去屏東撿的


應該是棕櫚,還是竹柏那方面的


破殼後現在還泡水


至少這個我還稍稍知道怎麼處理


發霉的捨棄不要


所以泡水的剩下4



 


已經泡水了 種夾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