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在我家已經過一次生日


隔天回娘家又小小的慶祝一下


一連二天都吃蛋糕


我的肥肉越來越難消了


 


我家吃的蛋糕是焦糖的


這個樣式在今年的爸爸節也吃過


大男孩和婆婆都愛吃


倒是小男孩對於吃蛋糕,好像不太有興趣


拿著刀子亂切,切完又開始跑跳了


 


 


 


回到娘家 也吃了個多拉A夢的蛋糕


小男孩也是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小朋友應該只是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吧!


 


 


 


娘家的媽媽送給孫子的生日禮物…水槍


不用很多錢,小朋友就玩到不行了…真好打發


 


 


 


下午 帶小男孩去走走玩玩囉


老實說很難得有這種機會


因為我和大男孩可以幾乎說是宅男和宅女


平日不是上班,下班也都在家


放假就是往娘家跑,頂多小男孩丟在娘家


我們倆偷跑出去逛逛


小男孩很難在我們的計劃內出現


我很愛拍這種 父子倆互動的相片


但是我只要相機一拿起來


大男孩通常很不賞臉


曾經有位媽麻告訴我:拍照的配合度不高沒關係


其他要幫忙、要做苦力的配合高就好


我想想也是,他真的什麼都好,就別要求那麼多了


每個星期他都載我們回娘家


每天都加班賺錢錢,讓我們的生活無慮


………………………………


 


 


 


小男孩 長大囉…


又在跟我的種子盆栽爭寵


他也很關心這些種子喔


 



 


 


柚子的季節到了 可以吃又可以種


希望我也能有好成績


 


 


 


 


最後一張


有天回娘家


小男孩在車上翻到的


想不到他戴起來也是挺帥的


雖然還是差他爸一點


但是我勉強接受


 



 



備註:3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正在肚子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