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男生,是目前我最愛的,卻也是最不正經的2個人


 



大的男生,是我心目中的大帥哥


真不知道他那些好笑的言語、逗人笑的本領是從哪學來的


所以就算我們有磨擦,通常都可以很快的雲淡風輕


這幾天,我問他


可以貼你的相片在我的blog嗎?


他說:可以


我又問:那睡覺的相片呢?


他搖頭說:不行


還說:要是你貼了,我就去檢舉你


(結婚了快5年了,拍他們父子倆睡覺的相片,應該有算百張了吧!)


(不貼真可惜)


 


小的男生,是現在快3歲的磨人精


說話的流利程度,應該算是很好的吧!


常常有些驚人的話語出現


他和其他的小朋友最最最不一樣的地方


應該是他喊我的稱呼吧


他都叫我:阿娘


每個知道的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在看我們


曾經我也在想,他會叫這個稱呼到什麼時候


PanBa說:等他再大一些,或許是唸幼稚園、或許是讀國小


開始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時,那個稱呼自然而然就會不見了


那我還真要好好的珍惜這幾年


 


不好意思捏,照片有一些模糊


因為那2個不正經的人,一直動來動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