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很愛比較


 


但無論他問我什麼我總是都回答他想聽的


 


小男孩:阿娘,科南比較帥,還是我


 


Tina當然是你,因為我最愛你


 


因為我偶爾會叫大男孩是大帥哥


 


他也會問


 


小男孩:阿娘,阿爸比較帥,還是我


 


Tina當然是你,因為你是我兒子


 


喜歡玩鋼彈玩具的小男孩


 


常常會問我,是A強 還是B


 


這我通常都是亂答  因為我分不清楚


 


他後來又會問


 


小男孩:阿娘,阿爸比較強,還是我


 


Tina當然是你強


 


(是不是指打架啊!還是什麼事,我又亂回答了)


 


小男孩:可是我年紀小,那我是小強囉…


 


當場三條線 


 


大男孩在一旁大笑  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聽我們說話


 


 


 


 



 


 


最近呈現身體懶散的現象


 


在家沒事時就坐在床上,後面靠著厚厚的棉被發呆


 


小男孩在一旁玩車車,大男孩不知道在忙什麼


 


突然間大男孩說:這個角度看你,你很漂亮


 


我趕緊爬起來照鏡子


 


大男孩:你在看什麼,你的漂亮只有我看的見,你看不見


 


說的也是,就像他的帥只有我看的見一樣 


 


 


 


 



 


 


 


凌晨一點小男孩來我們的房間


 


說他睡不著,咳嗽總讓他一直醒來


 


他說他要去看醫生


 


看醫生當然要等早上 當務之急還是要先睡覺


 


我佩服大男孩的耐心


 


他總是可以把他安撫的很好,讓我一直睡覺到天亮


 


 



 


雖然一覺醒來小男孩又生龍活虎了 


 


醫生還是看,上次看的藥只剩下一包,還沒好完全呢


 


 


 


 



 


 


 


 


小男孩換了新的腳踏車了


 



 


就是上次抽中的那台


 


剛好這兩個星期假日,南部都出了大太陽


 


看他玩的很開心呢…


 


 



 


 


寒流又要來了,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