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前我跟大男孩說


 


 


情人節快樂


 


 


他說:不用說這個啦…


 


 


你快樂我就快樂


 


 


 


中午休息時  到他的來電問我


 


晚上要不要去吃飯啊


 


我的心裡  滿滿的開心


 


可是婆婆已經在昨天預告


 


今晚要煮什麼補給我吃


 


大餐就以後再吃吧!


 


 


 


而且我現在身子虛弱


 


晚上還是待在家好好的休息


 


白天能來上班已經是全家人給我最大的恩惠了


 


現在還是乖乖的聽話才是


 


 


 


 


 


情人節快樂


 


大男孩說 不是情人節 也要快樂…


 


 


 


 


 


 


 


 


這是我去拍的花花  大家可以看看


 


 


 


 


 



 



 


 



 


 



 


 



 


 



 


 



 


 



 


 


 


 



 


 



 


 


 



 


 


 



 


 


 



 


 


 


 


 


 


謝謝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