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男孩穿的紅色系 POLO


 


老實說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穿這個衣服好快樂喔!


 


請小男孩幫忙拍的 好模糊喔…


 


 


 


 


 


小男孩 收到的彩色筆


 


就是愛不釋手


 


一直捨不得畫呢…


 



 


鉛筆 收起來了  因為他的還沒用完


 


 


 


還有 原來那是給我 搶頭香的貼紙


 


小男孩 誤以為是他的


 


全部都貼在身高尺上了


 


那是我的…


 



 


 


 


 


 


 


 


金門的阿嬤來娘家住了2個月多


 


中午 回娘家吃飯


 


阿嬤因為身體裡長了壞東西


 


來這兒的醫院摘除


 


現在復原情況 OK   所以今天要回金門了


 


下次見到阿嬤 就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囉…


 



 


PS:定期的健康檢查很重要喔…


 


 


 


 


 


 


 


來張不露臉的


 


那真的是我喔…


 



 


只是 太有氣質的衣服


  


加上我的臉 好不搭喔


 


我後來買的


 


是牆上 那件黑色裙子的套裝…


 


準備參加婚宴穿的


 


是不是要來買雙高跟鞋咧…


 


 


 


 


 


 


這就是雜七雜八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