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貼出了 想當年的相片


 


 


 


這兩天 看到奇摩的新聞


 


還有今天的報紙


 


 


。金。


。門。


。無。


。正。


。妹。


 


 


雖然我自己不是什麼正妹


 


但是聽到這個 


 


心裡頭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


 


 


 


金門 是個超美的地方


 


大男孩只去過一次


 


還一直吵著要再去耶


 


有太多小時候的回億都在那裡


 


好想念金門喔


 


 


 


P.S


 


我覺得我金門的堂妹們  長的也很正啊


 


只可惜我沒相片給大家看就是了


 


 


 


 


 


那麼就看看 歐巴桑 小姐吧


 



 


 


 


想不到這篇 也引起回響


 


 


 


 


 


本場加映



 



我的妹妹


 



 


 


 


 


二叔叔的女兒


 



 


 


 


 


三叔叔的女兒



 


 


 


最後  是我們家年紀最小的


 


 


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