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裡 來了個大師


 


準備要將我們整個辦公室大改造


 


動向 也整個都改變了


 


大師 還看了我的面相


 


直說 我的眉毛長的好


 


另一半 會很聽我的話


 


老闆 笑著說 已經很聽話了


 


原來大男孩的聽話 大家都知道


 


(拜託…  我也很乖 好不好)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的眉毛很稀疏


 


想不到耶…


 


 


 


之後 大師又說 我的工作很多


 


 哈……  的確


 


老闆犯嘀咕又說 她不做 難不成 要叫我做


 


說的太好了  老闆花錢請我來 就是要工作啊


 


 


 


農曆七月過  就要開始大換位置了


 


希望 換了位置 也會有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