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我也好幾個星期沒有帶大、小男孩回娘家了


 


由於我的公司 在婆家和娘家的中間


 


(比較靠近娘家啦)


 


所以我大多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回娘家


 


一個星期都大概回去個一、二次吧


 


前天 是星期五


 


媽媽一通電話響來  要我回家吃午餐


 


有時可能是 蛋+麵線


 


又或者是像昨天一樣 幾盤簡單的菜


 


都幸福的不得了


 


其實最想念母親做的佳餚  應該是大男孩吧


 


前幾個星期 就一直在叨叨念念


 


一會兒是他要加班 一會兒小男孩得了腸病毒


 


拍個幾張媽媽煮的菜


 


其實是要讓大男孩過過乾癮


 


我真的好幸福喔


 


也很幸運  沒有嫁的太遠


 


 


 


香菇雞湯


 



 


 


好吃下飯的豆腐


 



 


 


 


菜豆


 


 


 


 


吳郭魚


 



 


 


 


味增湯


 



 


 


 


媽 你真的煮什麼都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