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順利耶


 


謝謝大家


 


 


 


提早一個小時到會場


 


當然是都還沒有人到啦


 


就只有代理商6-7個人在佈置會場


 


 


 


發表會的現場


 


 


 


每個人都一份資料


 


 


 


其實日立的產品 多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們目前代理的產品



 


看不懂吼


 


沒關係 我也不懂


 


這還是由專業的工程師來了解就好


 


 


 


大億麗緻裡  每個地方都是亮晶晶


 



 


洗手間裡 也算是佈置的很整齊


 



 


 


你們看看  我很無聊吧!


 



 


 


因為來參加的幾乎都是男生


 


所以女生這邊都沒人


 


 


 


發表會開始囉 


 


這是一開始我去拍的


 


坐無虛席耶…


 



 


後來  還有很多遲到的人也到了


 


還加桌呢…


 


代理商的先生說


 


 


台北場和台中場,都沒加桌呢…


 


我邀請的廠商客戶 幾乎都有來齊


 


出席率有百分之九十九喔…


 



 


 


我們公司送的花  也是我去訂的


 


 


 


中場休息  有自助式的小點心和飲料


 



 


來不及 已經有人開始吃了


 



 


 


手工餅乾  超好吃的


 



 


蛋糕 尚可


 



 


 


吸煙區



 


幾個公司的工程師 窩在裡頭


 


這也算是酒店的貼心設計


 


但抽煙真的對身體不好


 


 


 


一整個下午 沒有做工作  算不算賺到了


 


 


 


 


明天當然還是得把工作進度補齊啊


 


真是高興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