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一個個都結婚了


你們都要幸福喔…


 


話說98年11月22日


是好友的歸寧


我穿了一件小正式的西裝外套


但卻穿了一雙球鞋


所以拍照時,只好躲在新娘子的後面



好友貼心的規劃了座位


每張桌子都有小紙卡


載明了這張桌子是哪些名字要坐在這兒


原先我編排和她的高中同學坐在一起


我們去坐時,已有其他的同學就位了


有些同學還以為我是隔壁班的呢


後來可能因為位置有些零散


於是我換了位置,變成了大學同學


 


 


這場宴席,我除了她,沒有認識其他的朋友


因為我是她幼稚園的同學


老實說幼稚園我還真除了她


沒有和其他人聯絡了


但也除了幼稚園以外,我們再也沒有同校過


 


還沒有手機的年代,我們也寫信寫了好久一段日子


所以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的近況


很開心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的這麼長久


 


最後來張這個宴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就是蝦子


我也是愛吃蝦子一族


但我卻在宴席的一開始


告訴大男孩,我今天不剝蝦


但這道蝦 竟然是已經剝好了


我還因此吃了2隻


真是太滿足了



 


 


還沒有結婚的朋友們


以後結婚辦桌知道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