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再幾天就三歲了


我最近也常在想這近三年的點點滴滴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就三年了


這三年來我歷經了我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懷孕生子


第一次餵母奶,雖然仍有上班,但我也努力了六個月


第一次換尿布,這個動作,我做的次數不多,但我還是有做喔


第一次幫小男孩洗澡,是在他5個月的時候


第一次自己帶小男孩去搭公車出遊


像今天我又完成了一個第一次


我自己帶小男孩去看牙醫,牙齒大約良好


2個小小的地方有蛀牙,馬上就補起來了,順便塗氟


他最近比較不怕去給醫生看了,我才冒然帶他前行


他真的好勇敢喔…  (最氣的就是,我竟然沒帶相機………泣)


又說了一堆廢話,還是來看些照片吧!


 


 


 


959月我家的小男孩出生了


在母嬰同室的情況下,他都一直和我們在一塊


相機、手機猛拍,這張是來自於大男孩的手機


 


 


滿月剔頭,剛剔完的無辜樣


 


 


二個月後頭髮稍稍長出來了  很像阿尼KI吧!


 


 


五個月 好像遇到過年元宵


小牛角是小男孩的姑姑去看花燈時買的


 


 


六個月 小男孩可以小坐一下,但是通常沒多久就會東倒西歪


 


 


七個月 很愛爬了,但常常跌跌撞撞,戴這樣很像香蕉哥哥吧


 


 


十個月 穿著剛買的新衣服,可愛極了


 


 


一歲正 抓周  在抓周前,愛棒球的公公先讓他玩一會兒


希望他抓周時可以拿球 (但後來事與願違)


 


 


一歲二個月 這張超可愛,一整個就是走店小二的路線


 


 


一歲五個月 小男生總是愛玩球,一直到現在仍然是


 


 


一歲九個月 第一次帶他去玩水,一直到現在也只玩過這次


 


 


二歲的前幾天 我放了一個沒下雨的颱風假,風超強


這張相片看起來像是跑的很快的樣子對吧!


 


 


二歲一個月 小男孩第一次抱比他小的小朋友


當然也要我們這些大人心臟夠強,娘家的媽媽也很敢才行


 


 


二歲四個月 很會騎腳踏車了,還很愛飆車呢


 


 


二歲五個月 把一顆很難吃的西瓜插成這樣


而且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做的


問他 是誰弄的,他也大方的承認是他做的


那時有人問我 最後是誰修理他的,答案是沒有人


這時是要教他,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還有人說他有藝術天份呢…)


 


 


二歲七個月 我帶他去參加公司同事辦的烤肉


貼這張純粹是覺得他的樣子


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二歲十個月 他的阿娘,就是我


開始了種子盆栽的生活


我們一起爬山撿種子,


路人還說:小弟弟穿室內脫來爬山很累喔


 


 


再來也是最後一張 上個月拍的


最近時常拍種子


所以可能忽略他了


小朋友很厲害喔,他拿著我的小盆栽,


我就不得不拍他了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晚上要來吃生日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