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男孩說他的手會痛


 


我看了一下沒多說什麼


 


他自個兒找了理由說是騎腳踏車摔倒才這樣的


 


後來我推敲了原因  就是烏克麗麗


 


 


 


小男孩從小的偶像就是伍佰先生


 


大家有沒有聽過伍佰先生唱的風火時尚狗


 


我家原聲原影的伴唱機  有這兩首歌的MV


 


小男孩在2-3歲時很會唱 還會扭腰擺臀呢…


 


每一個動作  都像極了伍佰


 


很台   也很有趣


 


他一直覺得伍佰彈吉他的模樣很帥


 


也常常模仿他


 


 


 


今年4月烏克麗麗開班


 


我們則是毫不猶豫的讓他參加


 


在上課前   他跟我說我要選紅色


 


和老師談過電話 


 


我跟老師說


 


我一直以為他可能會選黑色、綠色、藍色…


 


(比較像男生會選的色)


 


 


結果老師跟我說


 


還是要告訴他  紅色沒有了


 


我想想  孩子想學 還是選他喜歡的


 


第一次拿回來


 


小男孩的眼神充滿了光彩


 



 


 


亂彈   但看著五線譜 好認真


 



 


 


第二次拿回來練習    會一首簡單的兒歌了


 


就是一直要盯著弦


 


後來的練習是要看著觀眾把歌彈完


 


最近要在活動中心表演了


 


所以也很密集的練習


 


導致手手長了水泡    未來可能就長繭囉!


 


 


 


 


晚上趁他睡覺拍的


 



 


 


這小小的手  這麼快就要長繭了


 



 


 


 


為娘的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