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五月底就要去的


 


結果遇到下大雨


 


於是計劃就延到了六月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動物園耶


 


不然動物就真的只能在電視上或書本裡看見了


 


 


 


來吧!哥哥牽著妹妹 一起走


 



 


有看見大象



 


白孔雀



 


是一個很大的鳥園


 


上面蓋了一大張的細網


 


小鳥不至於飛出去



 


但是至少活動範圍很大


 


也可以很靠近我們



 


至於能不能一起拍照


 


可能就要看小鳥的心情吧!


 


 


 


鳥園的外頭 就以這張石孔雀當地標


 


小男孩好像會怕


 


一直站的遠遠的


 


後來大男孩把他抱上去


 



 


更是 鬱足了起來


 


妹妹坐起來 就很可愛啊…


 



 


我也來一張


 



 


大男孩也來一張


 



 


他一直覺得我把他拍醜了


 


又不是要去相親  他的帥 我知道就好


 


這樣是不是更顯得 我是故意拍壞的


 


 


接下來看獅子


 



 


太熱了 獅子既不跑 也不跳


 



 


有兩對


 



 



 


我還在動物園裡拍到蝴蝶喔…


 



 


其實 真的看的很多動物


 


 


就不一一介紹了


 


但是在這樣下雨過後的日子


 



 



 


太陽超大的 蚊子超多的


 


幸好我們都幫小寶貝帶了薄長褲


 


不然紅豆冰的腳 就要慘不忍睹了


 


(因為一路走來,看到很多小朋友都被盯)


 


防蚊的工作 要做確實


 


 


 



 


我們幾乎是很快的結束行程


 


真的是太熱了…


 


 



 


 



 


下次找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再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