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下趴萬的標題咧…


 


也算是自我期許啦



 


我這次追的黃金雨 是在我家附近的幾棵阿勃勒


 


 



 


所以也不算追,就剛好看見它又開花了



 


期許自己 能找到下一大片黃金雨的地方


 



 


還摘了去年開花結果的種莢喔


 


我一直都在等它們掉下來的


 


結果 樹下總是沒發現


 


今年的花都開了


 



 


去年的果莢還在樹上


 


回家後整理種莢


 


拿著鐵鎚敲敲打打


 


 


一剝開


 


 



 


MY  GOD


 


我的房間 佈滿了怪味道


 


 


我種一枝就好


 


還有兩枝  有誰要嗎?


 



 


若還不夠    這顆樹上還有很多


 



 


但是可能要派人拿梯子來摘--太高了


 


 


順便還要找幾個把風的


 


 


 


 


 


一枝裡 大約20顆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